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杰克逊公开批裁判 遭联盟2.5万美金罚款

2009年05月28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昨日被NBA联盟处以2.5万美金的罚款,原因是他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后公开批评裁判。

  湖人在25日的第四场西部决赛中客场101:120惨败于掘金,总比分也被扳成2:2。
在比赛后,“禅师”公开对着媒体批评裁判的判罚:主场作战的掘金全场得到49次罚球机会,比湖人队多了14次。掘金球员琼斯在比赛中上演武术动作,用隐蔽的小动作绊倒了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但裁判没有采取任何判罚。此外,杰克逊还对裁判对沃顿的多次判罚持异议。

  湖人的管理层也同时被罚款2.5万美金。西部决赛的第五场将于今日在洛杉矶的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