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一行中最抢风头 奥运美女冠军当陪练(图)

2009年05月28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现担任德国足球形象大使

  昨天上午10点,德国国家队乘坐的汉莎航空的班机准时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作为新国足的首个对手,德国队刚到上海就引来中国媒体和球迷的热捧,而这支队伍中出现的一位美女,更是在随队训练时抢尽风头。这位漂亮的美女,就是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

  德国多了一位女明星

  也许这并不是大家期盼中的那支德国队——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第二的德国队,昨天到达上海的却是一支残缺之师:巴拉克、克洛泽等大牌球员和其他一些队员都不能来,这支德国队只有17名球员,连正常的热身赛18人名单都不没凑够。
由于阵容不整,“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成了该队最抢眼的明星,不断被守候在机场的女球迷拉去合影。然而,德国队队伍中真正的明星,却是最后出场海德曼,她随德国队一行抵达上海,引来了无数嫉妒而又疑惑的眼神。

  美女陪练引爆“八万人”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此次到上海,是德国足协隆重推出的重量级人物,她与前德国门神卡恩一起,成为德国足球形象大使。明天的中德之战,就是德国足协“德国足球秀”的一部分,而海德曼则在昨天提前引爆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当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海德曼和“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有说有笑的走进场时,就立刻吸引住到场采访的200多名中国记者的眼光。在17名德国队员开始慢跑热身时,海德曼又随“小猪”一起跑在了队伍中。随后的身体训练,海德曼又有模有样地随德国队员一起操练。

  老施老克成“高参”

  这次和德国队一起来上海的,还有两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国足首任外籍教练施拉普纳和前国青队主帅克劳琛。施拉普纳这次除随德国足协进行德甲推广外,还将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在中德之战后给中国职业教练分析这场比赛。

  昨天,施拉普纳在谈到新国足时表示,这次不会打扰昔日弟子高洪波的工作,但相信他有明确的思路,一定能够带领好新国足!曾率领中国国青队取得过辉煌的克劳琛昨天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会再次协助中国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事实上,这次施拉普纳和克劳琛来上海,也将在很大程度上给高洪波建设新国足出主意。

  郑智重操旧业打中卫

  昨天傍晚,原本要从金山赶到上海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的中国队,因为路途中塞车太严重,最终放弃前来而选择了封闭训练。不过,由于中德之战国足没有成绩要求,高洪波在这两天训练中,已经在尝试将队中核心郑智放在中卫位置上。

  尽管中德之战国足上场名单众说纷纭,但郑智、冯潇霆和周海滨3位“海归”,几乎确定将成为高一期的顶梁柱。尤其是高洪波不顾前辈建议招入的郑智,必然会得到高洪波的信任,因此他也是这两天国足训练场上被关注的焦点人物。令人吃惊的是,郑智在训练场上一度被高洪波安排在了中卫的位置。

  本组稿件均由特派记者 周晓亮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