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东莞赛区粤沪前景光明 徐根宝作壁上观遥控

2009年05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东莞赛区在市体育中心结束了首轮角逐,广东日之泉队以3:0胜新疆队,上海队以4:0击败江西队,副市长吴道闻观看了广东队的比赛。

从首轮来看,粤沪两军实力明显要高出新疆和江西一筹,赛后广东体育局局长杨廼军表示,“上海和广东出线基本没有问题。”

  日之泉赢球但有保留

  赛前出线大热门的粤沪两军首轮可谓兵不血刃,在上海队轻松击败江西队后,随后登场的广东队也迅速在上半场确立了领先优势,第15分钟,陈建龙利用角球头球攻门打破僵局,尹鸿博又依靠新疆队压上打反击连入两球。

  手握3球的广东队下半场并未用尽全力,新疆队有两次进球机会也没能把握,最终广东队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毕竟是赛会制,下半场我们战略性地有所保留,总体上效果还是不错。”广东队主帅曹阳表示。

  从技战术和个人能力来看,广东队都高出新疆队一个档次,而从江西队首战中的表现来看,实力在小组中最弱,因此广东队晋级全运会已没有悬念。

  “很高兴球队能够取胜,不过我希望球队在接下来不要有所保留,争取展现出广东足球最好的一面。”赛后杨廼军一方面表扬了广东队,一方面鼓励球员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大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广东队的比赛吸引了近500名球迷观战。其中,佛山和深圳的球迷还专门成立足球联盟前来为广东队助威。据悉,31日广东队对决上海队的重头戏将会有大批从广州赶来的球迷为广东队营造更为强烈的主场气氛。

  徐根宝作壁上观“看”比赛

  “这不是徐根宝吗?签个名吧,徐指导。”眼尖的球迷很快认出了看台上的足球名宿、上海队主帅徐根宝。奇怪的是徐根宝并未亲自指挥上海队的比赛,而是选择了在看台上作壁上观,上海队的表现似乎令他十分不满,比赛中他甚至通过手机向现场指挥的教练表示不满。看得出,虽然球队4:0获胜,但徐根宝的要求仍十分严格。

  不过广东队的比赛仍是让他聚精会神,“广东队很会用边路后插的战术,这点我们做得不够,我们的球员多数时候是站在原地等球。”徐根宝对本次预赛的最强对手评价道。而由于广东队下半场有所保留,因此徐根宝将注意力放在了下一个对于新疆队上,虽然徐根宝表示新疆队实力要比江西队强,但上海队与广东队的交锋才是考验这位名帅的时候,毕竟在今年中甲联赛中两队还没有交过手。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