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阶段各项最佳:东亚成大户 六队瓜分三线

    搜狐体育讯 中甲第一阶段的比赛在上周末结束,8轮比赛过后,今年的中甲没有完全保持不败也没有不胜的队伍,当然东亚的领跑与三支首次在中甲赛场的队伍占据前四位置的格局也有些令人惊愕。搜狐体育根据前8轮比赛综合表现,评选出首阶段的最佳。您认为谁还应该入选最佳?点击发表您的看法。

  最佳球队:上海东亚

  根宝十年磨一剑,今年剑拔出鞘,给人的冲击就是如此的巨大,上海东亚娃娃军将技术足球、整体足球在中甲展现得淋漓尽致。你可以看到南昌、安徽这样去年赢过东亚的队伍今年拿娃娃军一点办法没有,你也可以看到辽足这样的老牌劲旅在与东亚的对抗中处于下风。毫无疑问,这批主要由89后组成的队伍已经成为中甲赛场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谁能阻击他们领跑,是第一阶段结束后留给大家的一个热门话题。

  最佳门将:张烈

  其实在门将位置上,多人表现都比较稳定,东亚的顾超,辽足的张鹭等等,实难选择,而张烈作为沈阳东进场上队长,在7场比赛中发挥比较稳定,东进的失球数尽管不是最少,但4个丢球一个是队友乌龙,另外三个与张烈关系也不大。作为昔日国字号门将,屈身中乙从头开始,如今在中甲赛场征战,正如张烈自己所说,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来第二春,赢得再进国家队的机会。

  最佳后卫:刘栩楠、祖尔、马里科、李运秋

  刘栩楠的名字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比较陌生,但是作为南京有有队后防中坚,使得球队7场比赛失球数中甲最少实属不易。祖尔和马里科两名外援的入选毫无争议,前者作为日之泉的场上队长,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即便日之泉演练全运阵容,他也是场场不落。而辽宁队的马里科与祖尔的作用有些相似,后防线上担起重任,同时他也参与辽足的进攻中,尽管自己没有进球,助攻也不少。中甲很多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通常都有一名实力相当的外援镇守,好的外援自然让球队提升档次。另外一名入选的队员是东亚的李运秋,这名右后卫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前突意识,在边路的传切,打通了东亚右路走廊。

  最佳中场:肇俊哲、王佳玉、埃韦顿、姜至鹏

  肇俊哲、王佳玉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队长,并且在场上都是后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组织调度井然有序。同时两人都有远射的功底,在进攻体系中承前启后。别看工兵角色普普通通,没他俩球队的整体攻防将大打折扣。而安徽九方的外援埃韦顿不仅防守上做得不错,在九方的进攻中,他也时常有非常精妙的传递,这名安徽九方本赛季唯一留用的外援退可守,进可攻,不愧中场枢纽。姜至鹏则与其他三人有些不一样,他的入选得益于突破与进攻。在东亚左前卫位置上,姜至鹏的突破传球威胁相当大,而他目前也有两个进球时东亚队中第一射手,年轻是他的资本,按照根宝体系,东亚的中后场那是相当的强大。

  最佳前锋:罗德里格 史亮

  锋线上选择了罗德里格和史亮,罗德里格自然不必多说,作为第一阶段的射手王,沈阳东进的巴西射手交上的答卷还算满意,而他一人则包办了球队一半以上的进球数,可见强力锋煞对于一个中甲的重要性。另外一名入围是土炮史亮,这名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的前锋队员目前4个进球,排在第三位,尽管在他前面还有腾彬与安德森,但是作为一名只有20岁并且第一次征战中甲的小将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除了进球之外,他还多次给队友助攻,一名优秀的前锋不仅是自己要能进球,为同伴创造机会也是他的价值体现。(搜狐体育 伊莲)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烈 | 肇俊哲 | 刘栩楠 | 李运秋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