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UBA女篮总决赛北师大遭逆转 北京大学先拔头筹

2009年05月2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秦皇岛5月28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北京大学队28日在第11届CUBA女篮总决赛中后来居上,以81:76战胜北京师范大学队,在两回合的总决赛中拔得头筹。

    此役在位于秦皇岛的燕山大学举行。北大队内线的两名高妹皆贡献了两双,花琳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赵唐薇也有18分和10个篮板入账。她们的队友腾跃添了17分和7个篮板,王莹贡献了12分。

    北师大的邵婷得到19分,王觅奇和赵晓丹分别添了15分和14分。

    北师大以41:35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北京大学将比分追至50平,之后双方出现多次平局;第三节结束,北师大仍以64:61领先。

    末节的最后时刻,北京大学队刘子祎的远投和花琳的内线强攻连得5分,帮助球队最终以5分的优势获胜。

    双方第二个回合的比赛将移师北京进行。如果北师大获胜,且分差在8分之内,双方将通过罚球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完)2009/05/28 2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