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甘迪一错再错贻笑大方 几乎成篮球场上乌鸦嘴

2009年05月2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杰夫·范甘迪原以为自己坐上了解说席,压力就会小了不少。事实上,耍嘴皮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近日,这位昔日NBA名帅在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对东、西部决赛的战局进行了预测。虽说这两轮系列赛仍在进行,但就目前的局势来看,范帅的眼光绝对有问题。

  由于接受采访时恰逢赛区决赛刚刚开始,因此范甘迪完全是以一名资深篮球专家的身份,从技战术以及球队实力等角度来考量个赛区的输赢结果。“在东部,我认为骑士队的水准高出了一大截。这支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是无懈可击,所以我相信他们最终能够击败魔术闯入总决赛。”范甘迪说,“至于西部方面,我想湖人应该从上一个系列赛中吸取教训。这一轮,他们应该表现得更稳定些,这样才能够击败丹佛掘金。”

  对自己亲哥哥执教的魔术看不上眼,就连自己偏爱的掘金范甘迪也没有将其划入总冠军争夺者之列。一心看好湖人与骑士在总决赛中相遇,他倒是还借着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预测了一把总冠军的归属,“如果以常规赛为参照物,我会选择湖人。不过,季后赛开始后这个选择有所改变。骑士队现在状态正佳,球队上下对胜利特别饥渴。这一点足以保证他们直到最后时刻都拥有赢球的资本。”

  只可惜,一错再错的范甘迪几乎就成了篮球场上的乌鸦嘴。眼下总比分1比3落后的克利夫兰人能否扳回赛点、赢得总决赛资格还是个问题,至于冠军奖杯更是从希望变成了奢望。尤其在讨论各支球队的优缺点时,范甘迪着重表扬了骑士全队攻防有效、实力均衡的最大特点。可最近几场败局,球队恰恰就是输在整体战斗力上。詹姆斯四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已经超过40分,可这位神一般的球员却没能从队友那儿得到一丝一毫的帮助。所以说,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范甘迪身为一名篮球评论员着实有些不靠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