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快艇老板:钱鬼加色鬼 模特看家拉拉队护院

2009年05月29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不断卷入类似的争议,快艇老板斯特林还是获得了NAACP洛杉矶分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领奖时他特地带着两位黑人朋友,其中一位是以拍《监狱》三部曲出名的老影星利昂·艾萨克·肯尼迪,他在致辞中说:“斯特林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我们已经做了25年的朋友。”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唐纳德·斯特林气色不错,这位76岁的亿万富豪兼快艇老板气色总是不错,灰褐相间的整齐头发和表情丰富的小麦色面庞暗示着他的身份和地位。本月中旬的一天晚上,穿着黑礼服、白领带的斯特林昂然自得地走进洛杉矶市中心的千禧酒店,他一边微笑着面对媒体的镜头,一边对身边的人说:“知道他们为什么来这里吗?他们想知道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为什么会给我这个臭名昭著的家伙颁奖!”

  过去两年多时间里,斯特林都在应付一系列与房屋出租相关的民事诉讼。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记录,斯特林、他的妻子及其名下的三家公司都有种族歧视嫌疑,主要表现在不愿将房屋租给黑人。今年2月,被快艇解雇的前任总经理贝勒也以年龄和种族歧视为由状告斯特林,声称他说过,快艇最理想的球队结构是“一个白人教练带一群贫穷的南方黑小子”。

  尽管不断卷入类似的争议,斯特林还是获得了NAACP洛杉矶分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领奖时他特地带着两位黑人朋友,其中一位是以拍《监狱》三部曲出名的老影星利昂·艾萨克·肯尼迪,他在致辞中说:“斯特林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我们已经做了25年的朋友。”

  双手紧捧奖杯的斯特林嘴角挂着标志性的微笑,那是自信的微笑,满足的微笑,甚至带着些许挑衅。在我行我素的人生经历中,斯特林又赢得了一轮胜利,正如他不顾联盟的警告悍然将球队迁往洛杉矶,正如他宁愿被称作“小气鬼”也要从球队赚取最大利益,正如他用金钱摆平一桩桩性骚扰或种族歧视官司。

  至于斯特林的球队,着实没有什么值得他笑得如此骄傲。自从快艇25年前迁至洛杉矶后,本赛季是他们第7次输掉60场以上的常规赛,也是他们第17次输掉50场以上常规赛,这两项成就在全联盟无人能敌。在这25年里,快艇只进过一次西部半决赛,他们34.7%的总胜率在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球队中也是最差的。

  在斯特林执掌下,快艇经历了无数愚蠢的交易、灾难性的选秀和无尽的伤病,只有自虐狂才最适合做他们的忠实球迷。这并不意味着斯特林喜欢失败,今年3月2日,快艇在主场被马刺以28分之差痛扁后,斯特林冲进更衣室大声叫骂,据说一位没有立即认出他的快艇球员差点叫了保安。

  “唐纳德可以接受失败,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失败令他觉得特别沮丧。”从1962年起就与斯特林相识的好莱坞制片人迈克尔·塞尔斯曼说,“人们也许会以为唐纳德对球队的胜负一点也不在意,其实不是这样,一场惨败会折磨他好几天,外界的误解也会使他感到烦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