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羊城球迷共度欧冠巅峰之夜 三五成群边看边喝酒

2009年05月29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莅临古城罗马,全世界球迷都动员了起来,共同享受这“欧冠巅峰之夜”。虽不能亲临罗马现场,但广州球迷同样感受着比赛的精彩。有的球迷和三五知己在家中享受比赛,喜欢热闹的球迷走上了街头,和球友们一起共度这“足球之夜”。

  昨日凌晨,广州沙面玫瑰园里人声鼎沸,球迷们聚集在一起,在一面大屏幕前欣赏着比赛,他们三五成群,或坐或立,手里大多拿着啤酒杯,边看边喝,看到激动时,一位球迷甚至跳上桌子载歌载舞。画面上C罗一脚射门擦门而出,“哎呀!”曼联的球迷群中爆发出一阵遗憾的叹息。据了解,这些球迷从广州市各地赶来,有的甚至前天下午就已在此等候。家住天河区的王先生表示,“这里有气氛!看球要大家聚起来看才够热闹,够激情,还不会打扰家里老婆孩子休息。正好欧冠的赞助商喜力啤酒也组织了一个活动,给了我们球迷一个聚起来的集结号。”

  王先生所称的活动,指的是喜力啤酒面对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推出的“喜力欧冠桌上足球比赛”,有趣的是,这一比赛的决赛也正是在这个“欧冠之夜”上演。据了解,“欧冠桌上足球比赛”是喜力赞助欧洲冠军联赛的线下推广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吸引了喜爱足球的广大市民,还有不少各国驻穗领事馆的外国友人也前来助兴,桌上足球硝烟散尽,绿荫场上的欧冠决赛随即拉开了帷幕,球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情之夜。蒋哲李蕊陆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