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点评:詹姆斯法则再生效 骑士有望创造纪录

2009年05月29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骑士VS魔术组图
更多NBA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东区决赛展开第5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背水一战,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2-3.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编译如下:

  美联社:皇帝威武,骑士仍有希望

  全场37分14板12次助攻,詹姆斯在骑士命悬一线的情况下用完美的三双数据拯救了球队,也再次证明了自己常规赛MVP的价值。勒布朗全场只休息了2分钟,队友们在他的带领下也表现的很出色。尽管魔术也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韧性,但皇帝和他的球队还是笑到了最后,并保持了这个系列赛的悬念。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上场比赛输球后都发誓要拿下第5场,他们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NBA官网:勒布朗三双,悬念待解

  骑士首节净胜17分,但他们第2节和第3节的表现不及魔术,好在主队最后一节又重回正确轨道,并抓住对手的战术失误和霍华德的6犯离场的良机最终拿下了比赛。虽然魔术3-2领先且将回到主场,但究竟谁能赢得这个系列赛还是很大的疑问。全场比赛骑士交出了21次助攻,但魔术只有12次。

  ESPN体育网:勒布朗法则生效 骑士有望创纪录

  勒布朗的表现是完美级别的,他今天的表现有些无解,魔术要想赢下这个系列赛,必须在下一场破解掉“勒布朗法则”。客观的说,詹姆斯的队友们在他的带领下表现的也很不错,特别是莫-威廉姆斯的24分可谓雪中送炭。他的3分球9投6中,这对于前几场一直处于孤立无援境地的詹姆斯来说是个很大的安慰。接下来的比赛,詹姆斯还需要队友们强有力的支援。魔术本场比赛本来有机会赢球,但霍华德的被罚下让骑士最终获得了胜利的垂青。如果骑士能赢下这个系列赛,那他们将成为1947年以来第9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球队。有勒布朗在,骑士创造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奥兰多哨兵报:魔术韧性十足,但最终还是倒下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魔术队的表现还是值得球迷们尊敬。在对手开场后凶猛攻势下,他们一度落后了22分,但他们并没有慌乱和放弃,一直努力的追赶并逐渐挽回了劣势。可惜的是,他们在第4节没能很好的把握自己的命运。霍华德的表现很不错,可惜的是他被罚下场。上一场表现神勇的阿尔斯通本场比赛迷失,全场10投1中只有3分进账。下一场魔术回到主场,如果他们不能锁定胜利的话,那打第7战肯定是凶多吉少。

  俄亥俄网:魔术输在命中率 骑士需谨防对手反弹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骑士获胜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对手的命中率实在太差。魔术全场72投33中,3分球25投8中,甚至连罚球也只有41罚28中。换句话说,除了命中率不高外,魔术打的并不算差。下一场如果魔术在主场找到手感,那骑士仍然很难打败对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詹姆斯:我一直保持攻击 紧迫和危机感使我爆发
  • ·霍华德坦言被犯规困扰 火箭旧将告诫队友要冷静
  • ·超人亦难阻止神勇皇帝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 ·詹姆斯得分低才能获胜 小皇帝大三元靠队友成全
  •  
  • ·魔术14年梦想未提前实现 詹姆斯誓言打到第七场
  • ·美媒点评:詹姆斯法则再生效 骑士有望创造纪录
  • ·阿尔斯通演绎何为天壤之别 街球王堪称最强卧底
  • ·解析霍华德连续六犯原因 魔兽应羡姚明帮手众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回到主场就将淘汰骑士!
    骑士必将连胜三场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骑士内线实力不足,必须让姚明携手皇帝才能夺冠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庆祝得分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