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夺冠红蓝色海洋吞噬罗马 C罗:最大遗憾之一

2009年05月29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不仅没有见证曼联创造历史,反而演变成一场巴萨对曼联的“屠杀”。巴萨以无可争议的精彩表现2: 0击败曼联,第三次夺得冠军杯,成为西班牙首支同时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联赛夺冠的“三冠王”队伍。

  上届赢家曼联的惨败令欧冠没有卫冕冠军的最大“悖论”依然坚挺,但巴萨夺冠也改写了欧冠的多项纪录——埃托奥和梅西一头一尾两粒进球,令主教练瓜迪奥拉成为率队问鼎欧冠的最年轻主帅;这是西甲球队第12次夺得冠军杯,超过同为11次的英格兰与意大利球队;巴萨同时终结了“红魔”欧冠25场不败的纪录。

  当小个子梅西第70分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顶入哈维漂亮的弧线传球,将比分敲定为2: 0时,奥林匹克体育场成为翻腾的红蓝色海洋,“梅西”的喊声响彻罗马夜空。

  小小罗:这是我最大的遗憾之一

  曼联球星克·罗纳尔多表示,这次失利会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之一”。“赛前我们一直很有信心,但很不幸我们没能踢好。在决赛中输球总是很难受,我想,这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大憾事之一。”如果曼联夺冠,他们就能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卫冕成功的球队。

  当记者问到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时,罗纳尔多耸了耸肩:“我想什么地方都不对劲。我们开场10分钟打得还不错,但对方进了第一个球之后,一切都不对了。不过,我们确实踢得不好,你也得承认巴塞罗那该赢。 ”罗纳尔多是曼联全场表现最好的队员之一,尤其比赛开始阶段频频威胁对方大门。但他也错过了一些破门良机。特约记者 李丽电自罗马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