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祖为皇马举荐超新星 90后中场掌舵银河战舰?

2009年05月30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尽管齐达内还没有在皇马新的领导团队中确定占据哪一个位置,但是法国巨星显然已经等不及为银河战舰的修复贡献力量了。

  本着“举贤不避亲的原则,在推荐了昔日的队友布兰科、衣钵传人里贝里后,齐达内这一次将目标对准了来自法甲的超新星哈扎德,建议皇马尽快签下这名比利时球员。

  出生于1991年2月7日的哈扎德今年刚满18岁,目前效力于法甲里尔队,能打前腰、边前卫的比利时小将被认为是法甲最杰出的年轻球员,并一度引起了巴萨、阿森纳等豪门球队的兴趣。

  皇马新任主席的大选将在6月1日开始,弗洛伦蒂诺的当选被认为毫无悬念。在表态仍将坚持“齐达内+帕文”的组队道路后,银河战舰是否真的会签下哈扎德这类的超新星仍存在疑问。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皇马想要,他们可以很轻松的签下法甲小将的所有权,齐达内也在接受采访时充分表达了他对这桩买卖的乐观情绪。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