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小组赛被鱼腩吓出一身汗 广东男足惊险晋级

2009年05月30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首轮完胜新疆的广东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原本外界看来一边倒的比赛,最终变成了一场险胜。在罚失点球后,凭借丛天豪和史亮可的两个进球,最终广东队才以2∶0艰难取胜小组鱼腩对手江西队。

凭借着小组赛的两连胜,广东队还是提前一轮拿到山东全运足球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东莞赛区首轮战罢后,包括徐根宝、曹阳在内的圈内人都一致认为,江西队整体实力甚至还不如新疆,而江西队自己也承认,来参赛的目的就是学习,对出线不抱任何指望。然而,到了赛场广东队被吓出一身汗。

  2∶0的比分看起来还说得过去,但如果从比赛进程来看,广东队的胜利远比比分显示得要艰难。在江西队的密集防守面前,广东队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获得了一次绝对意义上的破门机会,但遗憾的是余剑锋竟然把叶超伟创造的点球罚飞。

  尝到了甜头的江西队下半场继续使用铁桶阵,广东队的进攻是只开花不结果。迟迟打不开局面,曹阳换上了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的高中锋丛天豪。第66分钟,广东队终于取得进球,江西队造越位失误,刚上场不久的丛天豪禁区弧顶得球转身抽射破门,为广东队首开纪录,1∶0。此后,江西队在反击中两次射门击中广东队横梁。逃过两劫的广东队补时阶段由史亮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2∶0。

  赛后,惊出一身冷汗的曹阳连呼,比赛的艰难超出了他的想象。“江西队的铁桶阵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不过这也说明了我们自身没有很好的能力去打收缩防守的队伍”, 曹阳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