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再炒姚麦不和传闻 称姚明皇帝联手非幻想

2009年05月3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自从华人老板黄健华入股骑士以来,关于姚明联手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议论越来越多。近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比林布里就在某媒体撰文表示,姚明和麦迪之间的不和将有可能让姚明选择离开火箭,如此一来姚明联手詹姆斯的可能性就不再仅仅是中国球迷的幻想。

  姚明的实力已经超出了联盟很多球员,但什么才能让他成为联盟最伟大球员阵容中的一员?詹姆斯在24岁就拿到了个人第一座MVP奖杯,然而什么能让他驾驶的骑士“快车”能在火车道上飞奔疾驰?中国无数球迷给出了答案:姚明和勒布朗联手。虽然两人联手还只是球迷的幻想和网络上的闲谈,但这并非荒谬的想象。收购骑士15%的华人投资者黄健华过去就有过和火箭以及纽约洋基队做生意的经历,从表面上看,这一结果将让NBA和中国的联系日益密切。

  然而中国球迷的希望不仅如此,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开始预测姚明和勒布朗建立王朝。“你很难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特别是象姚明这样的球员,”黄健华说。“我认为NBA的每一个老板都愿意拥有姚明。这都要取决于姚明的意愿,看他想要什么,这是姚明的决定。”尽管火箭在本赛季取得了很大成功,他们突破了季后赛首轮,还在最后4场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降湖人拖入7场生死战,但火箭仍然前路艰辛而且今年夏天他们没有太多的运作空间。

  截止到2010-11赛季,姚明的合同还剩下超过3400万美元,但这位7届全明星中锋有权选择在下赛季之后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火箭已经多次试图让姚明和球队续约,但事实是等到2010年或者2011年姚明可以签下更大的合同,因此现在他不可能同意和火箭续约。两周前姚明回国时对火箭本赛季的成功表示出了满意之情,但姚明和火箭面临的最大问题却是他们该如何处理麦迪,后者最后一年的薪水超过了2300万美元。

  火箭高层肯定有人愿意让麦迪继续养伤,并且希望看到他回归后的表现。然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火箭已经多次暴露出了缺乏麦迪一号位技术和能力的不足。但在火箭更衣室内,一些球员对麦迪的反复无常已经有些不满,这其中或许就包括姚明。姚明并未就如何处理麦迪提出过任何要求或者暗示,然而姚明也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28岁的年龄加上受伤的历史,姚明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到了什么位置。

  虽然姚明经常说自己不想成为一个流浪球星,希望火箭能追逐季后赛成功,但是姚明也清楚的表示,总冠军是他的目标。如果姚明等到2010年时和火箭续约,他也会促使球队继续补强阵容,而火箭也会竭尽全力的挽留住姚明。黄健华没有对属于火箭的姚明作出过太多评论,但他确实说过自己的梦想就是将姚明带到骑士,让他和勒布朗联手。姚明连续6年位居中国福布斯榜首位,詹姆斯已经成了中国市场的偶像之一。或许这只是幻想,或许这只是梦想中的组合,但在中国,姚明皇帝联手已经开始。(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纯属美媒体炒作!!
火箭应放弃麦迪!
姚明应加盟骑士!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