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上海被赞是国家队 我教出一帮混蛋?!

2009年05月3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根宝啊,你们不是上海的队,你们是中国队啊!大家都像你们这样踢法,中国足球肯定上去啦!”——容志行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张晓露东莞报道

  2比0,上海男足在东莞体育中心轻松战胜新疆队,在第一时间以两连胜的成绩进军全运会U20男足决赛圈。同日,广东队也以2比0战胜江西队晋级。这样明天下午全运会男足U20小组赛东莞站最后一轮比赛,上海和广东将在技术足球层面上举行一场“表演赛”,而新疆和江西队则要为小组第三名的附加赛名额拼个你死我活。

  “全运会足球不好打,浙江队、北京队都翻船了,我们面对的难题是,从现在开始每个对手都对我们严防死守,这个球还怎么踢?”还没开赛根宝就放低调,可是先进行的广东和江西的比赛证明他的忧虑不是空穴来风,临时凑齐18人队伍的江西队竟然用紧密防守抗住了大半场广东队的进攻,只是在最后时刻的失误被广东队连入两球。

  轮到上海和新疆队登场,新疆队果然雪藏了三个进攻型主力,全力留战最后一轮,对上海队自然是紧扎篱笆墙,好在上海队经过中甲的洗礼,将进攻节奏牢牢掌控在自己脚下,上半场又是前锋吕文君接武磊传球突破射门中的,下半场则由武磊锦上添花。因为胜券在握,加之看台上有杨一民副主席压阵,根宝命令换上三位91年龄段球员,似乎在为即将组建的91国青队“献礼”。

  更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中国足坛名宿容志行也出现在主席台上,他和年长他4岁的徐根宝并肩坐着看完整场比赛,其间还不时提醒根宝“不要喊”,比赛结束,容志行对根宝说了一段振奋人心的话:“根宝啊,你们不是上海的队,你们是中国队啊!大家都像你们这样踢法,中国足球肯定上去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