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白杨立功独揽两分 北大3-2险胜大同三连胜

2009年05月31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在女团的比赛中,大同云冈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劲敌北大方正队的挑战。最终客场作战的北大队以3-2力挫对手,豪取三连胜。

  上一轮冯天薇领衔的北大方正队以3-1击败郭焱压阵的山西大土河队,获得了本赛季的两连胜,本轮比赛她们再接再厉,期待三连胜。而大同云冈队上一轮比赛客场败在广东队拍下遭遇两连败,本轮她们志在用一场胜利来重获自信。

  冯天薇3-2李晓丹

  首盘较量北大队冯天薇出任先锋,大同云冈队则派出李晓丹予以应战。第一局冯天薇进入状态较快以11-7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李晓丹展开绝地反击,以11-8和11-4连扳两局。关键的第四局,冯天薇及时调整战术,抓住李晓丹的弱点,以11-5、11-7连下两城为北大方正队获得第一分。

  陈晴2-3冯亚兰

  第二盘的较量在陈晴和冯亚兰之间展开,令人意外的是,北大队没有派出老将牛剑锋出战,而是以“怪球手”陈晴出战。不过今天陈晴没有起到奇兵的作用,上来就以9-11输给对手。虽然陈晴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两局(11-8、11-7),但无奈冯亚兰进攻犀利,失误相对较少,结果陈晴以6-11和3-11大比分输给对手。同时冯亚兰的胜利也帮助大同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

  牛剑锋/白杨3-0李晓丹/李佳

  第三盘双打北大方正队派出牛剑锋和白杨的组合,迎战冯亚兰和李佳。牛剑锋/白杨多年来一直是国内的优秀双打组合,战绩也非常骄人,她们也成为北大队最有把握的一分。本场比赛印证了这一点,三局比赛中,北大方正队牛剑锋和白杨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并通过发球抢攻和出色的防反确立了领先优势,很快她们直落三局,以11-7、11-9和11-3完胜对手,帮助北大队将总比分2-1反超。

  冯天薇2-3冯亚兰

  第四盘北大队的第一单打冯天薇再度出战,首战告捷的大同队选手冯亚兰也是二度出击。冯天薇第一局开局阶段率先发力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以11-8和11-9占得先机,随后的两局比赛冯亚兰凭借凌厉的进攻以11-9、11-4还以颜色。关键的第五局,两人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最终冯亚兰打破均衡局势,以20-18赢得决胜局的胜利,同时冯亚兰再次帮助大同队将总比分扳成2平。

  白杨3-0武杨

  决胜盘北大方正队由第三单打白杨对阵大同队武杨,由于是决胜盘的较量,两人打得难解难分,首局白杨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武杨则失误较多,白杨以11-9取胜。次局白杨继续打得有声有色,虽然武杨一度将比分扩近,但关键时刻白杨下手果断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两人经过激战后,最终北大队白杨笑到最后以11-8锁定胜利。这样白杨的胜利帮助客场作战的北大方正队以总比分3-2险胜大同云冈队,继续保持全胜,此役过后,大同云冈队也遭遇三连败。(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