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后卫或加盟小牛 得分王盼成登陆NBA第二人

2009年05月31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田卧勇太资料图)

  新华网华盛顿5月30日电(记者梁金雄)5年前成为首位登陆NBA的日本球员的田卧勇太决定离开日本国家队,准备在NBA再寻找一份打球差事。

  2004年,田卧勇太曾为太阳队打过短工,在总共参加的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亮相4.3分钟,得1.8分、抢1个篮板和0.8次助攻。此外,他还曾在NBA的发展联盟打过球,2007年参加过网队的训练营,遭淘汰后回到本国打球。

  今年28岁、身高1米75的田卧勇太速度和传球不错,但外线投篮是一大欠缺,在NBA、包括在季前赛的全部比赛中,他一共出手19次,仅命中2球。


  这次召唤田卧勇太来打球的是小牛队,他们邀请这位日本后卫参加下月开始的小牛队夏季训练营活动。

  “很突然我得到了这一消息,我很高兴又有了一次机会,”田卧勇太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目前日本篮球联赛的“得分王”川村卓也正在积极活动,准备像自己的队友田卧勇太一样在NBA寻找一份工作。如果他能如愿,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位涉足NBA的日本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