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赛第三轮施华和米哈辛领先 麦克罗伊将争冠

2009年05月31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欧洲公开赛第三轮在伦敦俱乐部结束,法国球手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和印度名将米哈辛分别交出70杆和71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以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比领先者落后三杆,与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69杆)和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68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72杆)、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67杆)、苏格兰球手加里-奥尔(Gary Orr,68杆)和英国人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6位。

  第三轮许多球手都打出了高杆,然而至少不下于9名球手占据过并列领先位置,但最终只有世界排名第449位的法国人克里斯汀-施华和印度名将米哈辛笑到了最后。周六,在471码长的最后一洞总共只出现了两只小鸟,施华便抓到了其中一只,总共69名参赛选手在最后一洞打出+76杆。“当你能够享受像那样完美的一个洞时,真是很好,”施华说,“在我走向第10洞的时候,我注意到了那个旗杆位,因此我知道必须把球打到左边或者远一些,我抽出了四号援救杆,那对我相当于是三号铁,并充分利用了风向。能打出像那样的球,感觉很棒,好极了。”

  与施华的法国同胞迈克尔-劳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取得36洞共同领先的印度名将米哈辛在最后六洞非常漂亮地打出-4杆,他承认必须打球大胆才能做到这一点。“我只是打得比较有进攻性,”世界排名第39位的球手说,“我想这样的结尾并不是经常发生,但我会欣然接受。”

  周六刮起的大风几乎导致所有球员都产生失误,但麦克罗伊却打出极好的68杆低标准杆4杆,在记分榜上从前一晚的并列第25位上升到并列第3位。麦克罗伊上周六在温特沃斯打出过65杆,但周日状态不佳,最终滑落到第5名,他透露自己后背“有一点点问题”,但是他说:“昨晚我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看了看美国的高尔夫赛。”

  21岁来自于英国布里斯托的克里斯-伍德也取得了同样的进步,他也从前一晚的并列第25名上升到并列第3位。在去年七月份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伍德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取得了惊人的第5名,在伯克戴尔的比赛之后,伍德直接转为职业球员,此次他将继续追寻欧巡职业首胜。伍德在471码长令人恐怖的的第18洞还没有丢掉一杆,他说:“我还没有考虑夺冠的事情,我只是要一直保持本周这样的心态。”(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