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亮相礼堂与林丹交谈 郭德纲何以堪比巨人?

2009年05月3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5月31日北京报道) 姚明来了,姚明真的来了!当姚明从,礼堂门口探出口那一刻,礼堂现场整个沸腾了。所有的同学和嘉宾都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随着音乐打着拍子。

  北京时间5与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下午2点30分,姚明在参加操场上的致辞活动之后,随后来到了史家小学礼堂。

  一进礼堂,走上舞台,姚明就坐在了搭建的座位上最中间为他准备的地方。身穿红色T恤、牛仔裤的姚明看到自己能够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也显得心情不错。坐毕后,姚明还饶有兴趣地扭头转向身后的林丹,说着什么。

  在姚明的左侧,坐着的是相声大师郭德纲,右侧是他的妻子叶莉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姚明的身后,是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此外,名主持刘仪伟、超女纪敏佳等也在阵容之中。

  当活动进行到介绍现场来宾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介绍郭德纲的时候,身宽体胖的郭德纲不甘示弱地站在了姚明身后的台阶上,这样他站起来,也能达到姚明的效果了。现场气氛经郭德纲这么一活跃,更加沸腾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