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五连败丢最后一块遮羞布 悲剧赛季耻辱收场

2009年06月01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继03/04赛季之后,皇马再次以耻辱性的五连败收官。即将离开皇马的胡安德-拉莫斯还在以“缺乏动力”为球队找着借口,前热刺主帅似乎忘了赛前他“为捍卫皇马球衣而战”的宣言了。真正在努力捍卫皇马球衣的,只有伊瓜因和拉萨纳-迪亚拉两人。对了,也许该加上半推半就欲拒还羞但仍成就奥萨苏纳美梦的卡西。虽然卡西扑出了几个险球,但却需要对奥萨苏纳的第一个进球负上全部责任。

  在卡尔德隆打造的这支平民皇马阵中,有多少球员没有资格为20世纪最佳俱乐部效力?本场染红的萨尔加多肯定没资格,尽管他赛后宣称希望继续留在皇马,但去卡塔尔养老绝对是个更适合他的选择;亨特拉尔也没什么希望了,猎手出场11分钟就染红离场,但愿弗洛伦蒂诺没有收看现场直播;皇马为罗本花了3600万欧元,但小飞侠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尝试突破,荷兰人已经准备养好身体报效新东家了;古蒂32岁了还在耍小孩子脾气,金狼最好看看哈维和伊涅斯塔这对双核是怎么做人的;范德法特、德伦特、哈维-加西亚、福贝尔之流自然毋庸赘言,最近17场交了14张白卷的劳尔是不是也该主动让贤了?

  对于皇马而言,这个悲剧赛季不仅仅是四大皆空这么简单,从赛季初到赛季末,白衣军团一直都在创造着耻辱历史。在面对一流球队时,皇马唯一能做的就是引颈受戮。本赛季皇马分别被巴萨、利物浦和尤文图斯双杀,同时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也都在白衣军团身上取得过胜利。而赛季末期的五连败,更是显示出了皇马人心何等涣散。在最后一轮奔赴奥萨苏纳之前,古蒂、拉莫斯、卡纳瓦罗等绝对主力竟然全都以小伤为借口要求休战,在他们眼中皇马到底算是什么?

  卡佩罗给皇马注入了血性,但在本赛季,皇马的血性却渐渐演变成了肮脏。在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皇马就在主场被罚下两人。写文章讲究前后呼应,皇马赛季收官战也两人染红呼应开局。佩佩的恶行更是给皇马脸上重重抹黑,葡萄牙人恶意伤人在前为搏同情虚假道歉在后,人品卑劣程度简直无以复加。古蒂就更别提了,半年来他与胡安德-拉莫斯发生了七次冲突,这是一名德高望重的副队长所应有的“贡献”吗?弗洛伦蒂诺要做的工作,远非引进几名巨星那么简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