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肆虐创季后赛得分纪录 皇帝低迷拒绝采访

2009年06月01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东部决赛最终比分

  魔术(4)103∶90(2)骑士

  全联盟都在期待23号与24号的对决,但这样一场巨星对话最终却没能上演。在昨天东部决赛第6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魔术集体发飙,主场103:90大胜骑士,最终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顺利进军总决赛会战湖人,14年后,重回总决赛舞台。本场比赛,霍华德展现了内线无敌的统治力,他狂轰40分和14个篮板。与之相比,“小皇帝”詹姆斯则陷入低迷,全场20投8中只得到了25分。


  “魔兽”肆虐创季后赛得分纪录

  昨天,给魔术带来这场关键胜利的功臣当属霍华德,本场比赛他从一开始就接管了比赛,首节就砍下了13分,最终,霍华德独得40分、14个篮板,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的最高个人得分纪录。

  赛后全场球迷齐声高呼,“霍华德,MVP!”在回顾季后赛的波折后,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感慨无限,“球队不断从逆境中冲击回来,球队对得起这个位置。本赛季整个球队已经展现了难以置信的雄心。”而获胜功臣霍华德则表示:“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我们的下个目标是总冠军,以前别人来这里都是逛逛迪斯尼乐园什么的,现在大部分人来这里是看魔术比赛。我要让魔术与迪斯尼齐名。”

  “皇帝”低迷赛后首次拒绝采访

  与总决赛之前的无所不能相比,昨天的詹姆斯完全陷入了低迷,20投8中得到25分,首节1分未得……这样的数据让詹姆斯本赛季最后一战变得有些尴尬。

  赛后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径直离开,而骑士队老将本华莱士更是突然表示,“我会和家人好好商谈这个事情,我可能将就此退役。”对结果失望的不仅是骑士的将士们,赛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首先祝贺魔术晋级。但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太好,魔术队在本次系列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要想战胜他们,我们的难度变得又大了很多。”不过湖人主帅杰克逊则信心十足,“放马过来吧,我不关心对手到底是谁。”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