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整场表现糟糕 湖人队第三十次进入总决赛

2009年06月0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奥兰多魔术队在5月30日的NBA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主场以103∶90大胜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并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在14年以来的首个总决赛中,魔术将面对夺冠热门的洛杉矶湖人队。

  “魔兽”霍华德全场比赛几乎统治了内线,他得到4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魔术队全场命中12个三分球,刘易斯贡献了锦上添花的18分。

  詹姆斯打出了整个系列赛最糟糕的表现,全场仅得到25分。莫·威廉姆斯状态依旧低迷,得到17分。德隆特·韦斯特拿下球队第二高的22分。本赛季骑士5次做客魔术,全部以失败告终。

  湖人与魔术的第一场交锋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在湖人主场的斯台普斯球场进行。湖人队创纪录地第三十次进入总决赛,而魔术之前惟一一次总决赛还是在1995年,年轻的“大鲨鱼”奥尼尔在东部决赛淘汰乔丹领衔的公牛队,但在总决赛中被“大梦”奥拉朱旺的火箭队以4∶0横扫。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