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人争霸5日打响 24与23号会师总决赛无法上演

2009年06月01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蒋丽莉

  NBA 广告中的24号与23号会师总决赛看来今年是无法上演了,骑士在决定生死的东部决赛第六场被魔术 以103:90 完胜。霍华德40分外加14个篮板,球队五人上双,魔术继着他们惊人的表现,时隔14年之后又一次杀入总决赛,尽管这也只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来到总决赛。

科比的对手不再是詹姆斯,而是“神兽”霍华德。

    魔术与湖人的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打响,常规赛魔术横扫对手,尽管没有主场优势,但他们已经在心理上占得主动。霍华德的内线、刘易斯等人强大的外线都是魔术取胜的法宝,不过对阵湖人他们在防守端的压力会更大,进攻端也必须保持目前的高水准。

    对于魔术来说,他们的心态和精神力似乎更胜湖人一筹,他们更为专注、冷静和铁血。14年前,奥尼尔带领魔术闯入总决赛,却因为尼克·安德森关键时刻的罚球失手而导致心态失衡,最终被当年如日中天的火箭横扫。如今,这支稳定的魔术似乎打算在第二次总决赛之旅中为前辈们翻案正名。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