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赛季最佳阵容:国米四员虎将 米兰两大传奇

2009年06月01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终于落下帷幕,自从电话门后国际米兰一枝独秀的局面从未改变,过去的这一赛季也是如此。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双雄虽然跟过去相比渐有起色,但还不足以挑战国际米兰的霸权;而中游球队如佛罗伦萨、热那亚、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等队也都曾有过阶段性的不俗发挥,但论整体性和稳定性距离七姊妹时代的意甲诸强也仍有差距。因此在赛季意甲最佳阵容中,国际米兰依然占据着统治性地位。

  前锋:迭戈-米利托(热那亚),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迪瓦约(博洛尼亚)

  迭戈-米利托:重回意甲的阿根廷射手是本赛季的最大亮点之一,在他参加的31场意甲联赛中,迭戈-米利托打进24球,同时还贡献了7次助攻,热那亚超过半数的进球都跟米利托有直接的关系。正是在米利托的力推之下,热那亚几乎踏进下赛季的冠军杯,虽然最终还是因为整体实力功亏一篑,但能取得欧洲联盟杯资格已经算是成功。如此表现自然为米利托赢来了豪门的橄榄枝,下赛季他将穿上国际米兰的蓝黑剑条衫。

  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的意甲最佳球员,在以25粒进球第一次赢得意甲金靴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也排进前10。但即使是如此客观的数字仍然不足以完全体现瑞典人的价值,他是国际米兰的进攻核心和支柱,几乎国际米兰的全部进攻战术都是围绕他展开的。能在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起到如此关键的作用,伊布不愧是当今意甲第一人。

  迪瓦约:每个赛季意甲都有不少状态回勇的老牌前锋,本赛季轮到了迪瓦约。32岁的前尤文图斯射手本赛季在博洛尼亚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在38轮联赛中打进24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升班马留在甲级。要知道攻击力孱弱的博洛尼亚全队也不过只打进42球而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