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被淘汰后首度开腔 坦言还未考虑续约合同

2009年06月02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许蓓

  ●詹姆斯被淘汰后首度开腔

  勒布朗·詹姆斯终于愿意开腔了,在东部决赛第6战骑士不敌魔术而惨遭淘汰后,詹姆斯没有与对手拥抱致意,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一个人径直离开了球场,没有说一句话。北京时间昨天,“小皇帝”终于从失落的心情中恢复过来,公开接受了采访。

  “对我而言,在刚刚输给对手之后就去祝贺他们,的确有些难以接受。”詹姆斯说,“我是个渴望胜利的人,但这和没有气度是两码事。如果别人击败了我,我不会立刻就去祝贺他们,这不是我的风格,我是个争强好胜的人。”

  骑士将在今年夏天为詹姆斯开出一份续约合同,但詹姆斯表示:“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事,我现在只想从篮球中走出来,与我的家人一起好好休息一阵子,而不会去考虑合同和比赛的事。”

  ●贾玛尔·尼尔森有望复出

  魔术总经理奥迪斯·史密斯日前表示,球队的全明星后卫贾玛尔·尼尔森如果已经康复到足够的程度,就能在总决赛中火线复出。

  尼尔森在2月初与小牛的比赛中右肩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比赛。2月19日,尼尔森接受了右肩手术,他因此缺席了全明星赛以及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尼尔森的恢复速度快得惊人,目前他的恢复情况已经比预期进度快上两个月了。史密斯透露,尼尔森上周已经通过了身体检查,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银狐”哈里斯即将退休

  前任中国男篮主帅、现任公牛助理教练德尔·哈里斯已经决定退休,他将于近期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外号“银狐”的老哈里斯在下个月就将年满72岁,从事篮球工作已达50年的他曾作为主教练分别执教过火箭(1979~1983赛季)、雄鹿(1987~1992赛季)以及湖人(1994~1999赛季),并曾在多支球队担任过助理教练。

  哈里斯在1980~1981赛季率领火箭打进了总决赛,在1994~1995赛季执教湖人时获得过“最佳教练”称号,哈里斯执教NBA球队的总战绩为556胜457负。

  在哈里斯离任后,前山猫主帅伯尼·比克斯塔夫将接替他成为公牛首席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