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总决赛当科比遇到魔兽 收视率会继续飙升?

2009年06月0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如果你本来打算在总决赛看科比对詹姆斯的,现在詹姆斯变成了霍华德,你还看不看?你的回答对NBA电视转播商很重要,如果总决赛是湖人打骑士,肯定能轻松打破收视纪录,现在演员一变,别的也可能跟着变了。


  今年的东西部决赛,都创造了收视神话。ESPN转播的西部决赛第四场,全美收视率达到6.9%,观众人数达到988.3万人,创下收视新高。东部决赛第六场,转播机构TNT统计,全美收视率是5.4%。这个系列赛的平均收视观众达到860万人,比去年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对活塞增加43%。

  今年整个季后赛确实精彩,TNT转播的43场季后赛平均收视率比去年上涨了19%,但要创造历史,还得靠超级球星。上赛季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的总决赛,收视率高达9.3%,是2004年活塞对湖人之后的新高,如果今年没有破纪录,那肯定是因为回家钓鱼的詹姆斯把观众带走了。

  魔术晋级,还有一个人也可能要回家了。小范甘迪从火箭下岗后,在ESPN/ABC电视台当解说员干得不错,但要他评说他哥哥大范甘迪的指挥,确实有点为难。魔术打骑士的第六场,小范甘迪甚至不敢看哥哥的比赛,在外面溜达了半天,还去看了半场大学棒球比赛。

  最新消息是,小范甘迪还将继续解说总决赛,但他也坦言无法保证中立,如果哥哥的魔术队夺冠,“也许会在镜头面前乐得缩成一团。”

  双方动态

  魔术——全明星后卫复出?

  魔术晋级后,宣布全明星后卫尼尔森将火线复出。平静了一天,总经理史密斯又补充说,尼尔森必须通过全面检查,确定没问题了才会复出,不会拿他的未来冒险。

  湖人——只考虑内线降魔!

  湖人最担心的不是尼尔森,他们的头号问题是“魔兽”霍华德。主教练杰克逊表示:“我们的外线高度防特科格鲁和刘易斯没问题,但真不知道谁能来防霍华德,他就是一台内线发电机。”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