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工大男篮0-2不敌中国矿大 遭淘汰无缘四强

2009年06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CUBA八强赛中国矿大对阵西北工大的第二场比赛在西北工大翱翔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矿大男篮71:67战胜西北工大男篮,这样,西北工大男篮就以总分0:2的总比分惨遭淘汰而无缘四强。

  由于八强赛第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西北工大男篮就以70:76不敌中国矿大男篮。根据规则,在本场比赛中矿大只要获胜就能直接晋级四强。而西北工大男篮如想直接晋级,则需净胜13分以上。否则,双方将以罚球决定谁能晋级。结果,比赛开始后,双方由于相对熟悉,西北工大凭借主场优势,中国矿大凭借身高优势双方打的难分难解,第一节比赛西北工大以24:22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中国矿大加强防守的同时,内线身高优势与外线三分远射结合的相得益彰,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矿大反以39:32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异地再战,中国矿大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凭借内线王振的身高优势与后卫刘洋洋的精准三分迅速将分差拉开至13分。第四节一开局,西北工大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5:67,仅落后2分。但最后时刻,中国矿大顶住压力,并将比分锁定在71:67。至此,中国矿大男篮顺利挺进全国四强。本场比赛,西北工大7号毕剑峰砍下全队最高23分,14号王振宇22分,其他队友则无人上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