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前铁闸受伤 费迪南德将缺战哈萨克

2009年06月03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2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球队2日确定,球队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因为小腿伤势,将无法参加英格兰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费迪南德是在代表曼联队参加欧冠联赛的决赛时小腿受伤的。

本月6日英格兰队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费迪南德将肯定无法参加。10日英格兰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安道尔队,费迪南德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费迪南德因伤退出后,英足总征召了博尔顿队的年轻中卫加里·卡希尔入队。这位年仅23岁的球员在博尔顿网站上说:“英足总打电话通知我的时候我正呆在家里。这个赛季我表现不错,踢得很努力。我已经两次进入英格兰队的大名单了,这次是第三次,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机会。”

    目前,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六小组中五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二名克罗地亚队5分。(完)2009/06/03 15: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