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违规逃过处罚 骑士总经理:他只是太沮丧

2009年06月03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NBA东部决赛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了,但围绕詹姆斯出局的新闻仍在不时地冒出来,“小皇帝”现在仍是一个热点话题,他是否会续约骑士?是否会和姚明联手?什么时候可以夺得总冠军?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中外媒体的心头。

  虽然詹姆斯没有闯进总决赛,但现在他总算得到一些安慰了。联盟决定不对他赛后未接受采访就离开的行为进行罚款。NBA联盟规定,比赛结束之后队员必须接受采访,但可以保持沉默。

  NBA新闻发言人弗兰克6月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因为詹姆斯未接受采访而对他进行罚款。”那究竟詹姆斯为何会拥有这种特权呢?原来,NBA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如果骑士队仍旧在季后赛之中,那么詹姆斯就难逃厄运了。

  在骑士被淘汰之后,詹姆斯沮丧到了极点,他甚至没有和他的奥运会队友霍华德握手就径直离开球馆登上了大巴车。随后,詹姆斯表示已经给霍华德发过了邮件。

  詹姆斯的这种做法饱受众人争议。骑士队总经理为詹姆斯进行开脱,他说:“我并不认为詹姆斯有什么过错,我敢肯定他没有不尊重对手,詹姆斯只是太沮丧了,我们丢掉了胜利,而他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把自己当成领袖。”(周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