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完成肿瘤切除手术 詹姆斯冷落媒体被罚款

2009年06月0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刚实施了右下颚良性肿瘤切除手术的“小皇帝”詹姆斯4日被NBA罚款2.5万美元,原因是他在东部决赛骑士与魔术队最后一场交手中冷落了对手和媒体。

    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上取得66胜全联盟最佳战绩,他也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可这支头号种子队伍5天前在东部决赛中以2:4被3号种子魔术队淘汰出局,输球后的詹姆斯显然比较郁闷,赛后他不仅没有向国家队的队友霍华德和魔术队表示祝贺,而且对媒体也采取冷处理态度,在更衣室换洗后直接就上了本队开往机场的大巴。

    对詹姆斯的这一表现,NBA总裁斯特恩3日专门与他通了电话。这位最有价值运动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斯特恩代表NBA也认了错,因为此事一开始联赛并没计划处罚詹姆斯,可当媒体对此事进行大量报道后,NBA在拖了5天后还是做出了罚款决定。(完)2009/06/05 1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