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休假两月不打比赛 湿度大对比赛有影响

2009年06月05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2-1艾伯顿(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5月5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丁俊晖迎来小组第四个对手艾伯顿,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成功逆转艾伯顿,为自己小组出线抢到主动权。而此役过后,艾伯顿也丧失了出现的希望。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参加本届赛事以练球为主,在新赛季正式比赛开始前不会再打球。

  在本小组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首场比赛输给了小将李行,随后两场是连胜亨德利和艾伦,目前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和瑞恩-戴并列小组第二。丁俊晖第四场比赛的对手是艾伯顿,后者本届比赛状态不佳,前三场比赛先后输给艾伦、瑞恩-戴和亨德利,三战皆败已经提前出局。

    战报:精英赛-丁俊晖2-1逆转胜艾伯顿 掌握出线主动
    声音:复仇亨德利丁俊晖不兴奋 “皇帝”纯粹旅游来了

  比赛中,艾伯顿虽然频频打出好球,不过已经出现无望的“光头磨王”还是显得有些随意,以往在比赛中的精细荡然无存,最终2-1的比分也准确地反应了两人各异的心态。赛后,丁俊晖在练球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场比赛的状态与昨天没有任何分别,“我也不知道出线无望对艾伯顿的发挥有没有影响,我只是打好我自己的比赛”。近日,无锡阴雨连连,空气的湿度也很大,湿润的空气对球员的发挥也造成了一定影响,丁俊晖说:“这几天总是下雨,湿度大对球的走位有一些影响”。

  开赛前,丁俊晖就表示,参加本次比赛的心态很放松,“毕竟离新赛季的第一场排名赛还有两个月,这次比赛就当是练球,在休假期间,进行一些对抗还是有好处的”。不过丁俊晖表示,自己在余下的两个月内不会再打比赛了,“会好好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