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掉比赛找到信心 内容部男足处女秀表现惊艳

2009年06月05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内容部男足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了组建以来的处女秀。虽然输给对手,但男足的首场表现仍让人满意,队员们都从比赛中找到了信心。  

  今天的比赛开局不顺,此前仍处于磨合期的内容男足一开始难以进入比赛状态,而主力门将的受伤也使得内容男足的实力受到了影响。

种种不利的结果导致球队连续失球。  

  但男足们面对不利局面并没有丧失信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队员们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从比赛第20多分钟开始,双方展开你来我往的对攻。不久,徐永刚抓住对手防守的失误,扳回一球。  

  下半场,内容部渐入佳境,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主动。但遗憾的是,大举压上的队员虽然给对手造成了很多的威胁,但由于对方也加强了防守,内容男足始终无法打开局面,最终输掉了比赛。  

  球员在比赛场上的积极拼抢与奋斗精神令场下观众感动。7号陈锴和13号虽然受伤仍坚持比赛,表现出了高贵的职业精神。  

  输掉比赛,获得信心。赛后队员们都表示,第一场比赛的磨合,使得团队之间有了更多的默契。团队力量的增强将提升整个队伍的实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内容男足将打得更好。  

  搜狐财经中心总监王子恢,搜狐证券主编李岩都到场观看了男队的首场比赛,并为男队队员加油打气。  

  这支刚刚组建的内容男足成员来自财经中心、新闻中心以及媒体合作部。这是他们第一次汇合在一起踢球演练,此前只有部分球员参加了两次足球训练。  

  进球队员:徐永刚 1粒

  女子点球比赛:主力门将缺阵内容女队憾负 李淑琴进第三球  

  内容部女队今日与无线女队交锋,但由于主力门将的缺阵,内容女队最终一比三憾负。  

  李淑琴同学打进本届比赛的第三个进球。这一粒进球势大力沉,角度刁钻,任无线队守门员状态神勇,也无济于事。截至目前,李淑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命中率百分之百。  

  李淑琴还兼任了本场比赛的守门员。扑出了对方的两次进球。  

  内容女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下周四进行。  

  进球队员:李淑琴 1粒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