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相烈执中国女曲教鞭 首要任务亚运会争夺奖牌

2009年06月06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与宣布不与金昶伯续约一样,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又一次选择了低调行事,小范围地公布前中国男曲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将担任中国女曲主教练。与执教了9年的金昶伯不同的是,金相烈这次签的是阶段协议,他的执教期至明年的广州亚运会。

“我们力争在明年的亚运会上,在女手、女曲和女垒项目上争夺奖牌。”中心主任雷军的期待也是金相烈的任务,广州亚运会后是否继续留在中国女曲主教练帅位上要看亚运会成绩。

  虽然北京奥运会中国曲棍球协会拒绝与金昶伯续约,但显然韩国人过去的训练手段和方式以及球队管理还是得到了协会的认可,这也恐怕是金相烈最终能入主中国女曲的主要原因。需要指出的是,与金昶伯时的自己作主相比,中国曲棍球协会此次则给金相烈配备了执行主教练和岗位教练,目的就是在领导体制上坚持队委会领导下的主教练分工责任制,确保女曲各项训练和比赛内容得以保障并明确到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