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双首轮王励勤马琳出局 中国公开赛爆最大冷门

2009年06月06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苏州6月5日电 (记者季芳)在5日中午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马琳败给了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结束了双打赛程。0∶4,分差大得令人诧异。

  在首局比赛中,王励勤/马琳曾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但随后却连丢4分,意外地以10∶12失掉首局。

“自己在比赛中失误比较多,没能够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王励勤在赛后表示。这对老将组合曾在2007年获得过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双打冠军,但是近半年来,他们却鲜有合练机会,这使得双方在场上的配合显得生疏。10∶12、8∶11、3∶11、8∶11,王励勤/马琳在比赛中毫无状态,连丢四局。

  对于胜利,水谷隼/岸川圣也两位日本小将显得喜出望外。“没想到第一场比赛打得这么顺利”,水谷隼坦言,“第一局赢得很关键。”这对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日本组合,早在横滨世乒赛时便显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获得了该项赛事的铜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