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伦:比赛没排名赛紧张 享受乐趣才能发挥更好

2009年06月0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艾伦5-2墨菲(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6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第二场半决赛打响,两名新生代选手墨菲和艾伦展开决赛席位争夺,最终艾伦技高一筹,总比分5-2击败墨菲,艾伦晋级决赛将和丁俊晖争夺冠军。赛后,马克艾伦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和墨菲都在享受,没有任何剑拔弩张的感觉,在决赛对阵丁俊晖时也将是这种心态。

  本届比赛两名选手状态都不错,墨菲在第二小组中以4胜1负的战绩头名出线,艾伦在第一组中取得3胜2负战绩,最后以小分力压瑞恩-戴和李行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取胜后,马克艾伦将在决赛中迎战小组赛对手丁俊晖。

  马克艾伦说,自己在赛前并没有刻意准备,毕竟现在还处于赛季间歇,本次参赛是抱着与这些好友切磋球技的心态来到江苏。今天双方比赛的进程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双方虽然争夺得很激烈,但并没有像排名赛上那种剑拔弩张的感觉。艾伦说,自己与对手今天是在享受比赛,而自己显然发挥得更好一些。

  在小组赛中,丁俊晖曾以2-1战胜马克艾伦,在谈到明天的决赛时,艾伦说,自己今天也看到了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的上佳发挥,“不过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明天小晖的状态不一定有今天好,而我明天的状态也许会更好”。

  艾伦说,明天的比赛当然希望自己能够赢下,不过不会刻意去进行准备,“还是会尽量去享受比赛”。艾伦此言与丁俊晖不谋而合,虽然同样赢下比赛从而卫冕,不过丁俊晖也表示,明天的比赛打得开心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