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总结:库兹娃引领丑女无敌 美女不再是主流

2009年06月07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搜狐体育讯 2009年法网女单决赛落下帷幕,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完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同胞猛女萨芬娜,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法网女单冠军奖杯。这是五年来俄罗斯红粉第一次包揽法网女单冠亚军,她们的强势表现已经压倒威氏姐妹和塞尔维亚双姝。此外,本届法网最大的特色是丑女无敌,以及猛女当道;美女似乎已经不再是当今女网的主流。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库兹娃引领丑女无敌

  俄罗斯红粉通常都长得比较靓丽,诸如莎拉波娃、德门蒂耶娃、查克维塔泽或基里连科等;不过本届法网,俄罗斯红粉军团中较为另类的库兹涅佐娃却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球场脱颖而出。连胜七场比赛,包括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击败小威廉姆斯以及决赛完胜萨芬娜。库兹涅佐娃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23岁的库兹涅佐娃可以称之为丑女。然而本届法网女单赛场,库兹涅佐娃却引领丑女无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难道女子网坛就此不再是美女的天下了吗?
也许只是法网如此吧,温网期待美女复苏!

  20岁的齐布尔科娃在本届法网的表现同样出彩,这位斯洛伐克小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跻身法网女单4强。然而身高只有1米60的她怎么看,怎么不让人舒服。斯托瑟的情况也是如此,跻身4强的她或许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丑女,不过她的长相距离莎拉波娃等美少女还是有很大差距。还有跻身女单决赛的萨芬娜,她的哥哥萨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俄罗斯沙皇被誉为是男子网坛最帅之人;但萨芬娜长得的确属于比较难看之类。所以本届法网女子网坛确实是丑女无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