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杰卡尔德入主加拉塔萨雷 球迷热烈欢迎荷兰人

2009年06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已经成为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新任主帅的里杰卡尔德抵达土耳其,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迎。

  在经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换帅成了加拉塔萨雷的首选。数天前俱乐部高层前往西班牙分别拜会了皇马前主帅拉莫斯和舒斯特尔,结果均无功而返,于是同样赋闲在家的里杰卡尔德成了俱乐部的首选。

经过谈判,荷兰人最终成为了这家土超豪门历史上第35任外籍主帅,同时也是两年内的第5个主教练。

  抵达土耳其后,里杰卡尔德迅速召开了一个发布会。“这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两天之内我们就谈妥了一切。”他说,“能执教这家土耳其最大的俱乐部对我来说充满了荣耀,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希望我和我的团队在这里能给球迷足够的回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