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法网六大美女:莎娃成绩最佳 米尔卡温情无限

2009年06月08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组图:汉图楚娃性感写真]
汉图楚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长腿MM

  本届法网成绩:第一轮

  戴尼娜-汉图楚娃自己不是一个喜欢臭美的人,但是当2002年18岁的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击败当时的“球后”辛吉斯夺冠之后,这个快乐的网球宝贝开始成为世界网坛最美丽的天鹅之一。

  汉图楚娃是一个内向的孩子,2006年美网在纽约大都会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依然很惊讶外界有那么多关注着她的眼光,她半开玩笑地说:“我想也许是大家认为我的外表还比较好看吧。”

  美丽和外界过度的关注让库尔尼科娃实质上远离了网球赛场,汉图楚娃似乎也同样受到美貌的困扰,本届法网她在首轮就以两个3-6被拉扎诺淘汰,成绩实在不够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