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转战中乙争主场连胜 主帅用联赛为全运练兵

2009年06月0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顺利杀入全运会决赛圈,绿茵队已于昨晚集中。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将在7月22日打响,不过6月下旬绿茵队还要参加两场乙级联赛的比赛。李军表示,现在两者都要兼顾,不能放弃乙级联赛,毕竟我们也有冲甲的目标,另外,球队也可以通过乙级联赛达到为全运会练兵的目的。


  上周四,参加完全运会足球预赛后,球队并没有立即放假。当晚庆祝活动过后,全队返回基地,直到第二天进行完恢复训练后,才宣布可以离开。“时间太紧张,距离乙级联赛重新开打没几天了,放假太长不现实,短暂休整后就要全力备战乙级联赛,毕竟乙级联赛的任务也很重。”李军说。考虑到6月20日和6月27日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宁波奥华和湖南湘涛,所以打完全运会预赛后,便将全部精力都转移到乙级联赛中。“预赛拿到小组第一,对我们决赛阶段分组有帮助,可乙级联赛同样重要,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都是很有经验的球队,要拿下两个主场,还有不少方面要努力。”梅方说。

  由于全运会足球决赛7月就将开打,所以绿茵队在参加乙级联赛的同时仍要兼顾全运会的比赛。一位省足协官员说:“全运会的任务很重,所以现阶段的任务,就是为全运会做准备。因此6月进行的两场乙级联赛,我们仍会以年轻球员为主,让他们多在比赛中积累经验。至于老队员,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球队人员情况进行搭配。等全运会结束,再根据情况进行调整,那个时候就一切就以乙级联赛为主了。”

  距离乙级联赛开打仅剩不到两周,教练组打算除了解决球队薄弱环节,并联系两场教学赛来考察球队状态。“我们在全运会预赛中暴露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后防线的细节处理不够好,教学赛是为了检查训练情况以及帮助球队保持状态。”李军说。

  据了解,绿茵队将在省内邀请球队进行热身,而对手极有可能是同在武汉的火车头队或三大康天。“大家虽然是竞争关系,但也都需要用热身来保持状态,所以不存在情报外泄的问题,应该说这样是为了相互促进。”一位绿茵队教练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