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巴西以净胜球暂居榜首

2009年06月08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泰阳) 巴西队在6日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以4比0大胜乌拉圭,改写了自1976年以来在百年体育场未能战胜乌拉圭队的历史。本场比赛后,巴西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拉圭,暂居南美区积分榜首位。

  尽管有人讽刺邓加的球队是“南美意大利”,但3比0胜秘鲁和4比0胜乌拉圭的两场比赛,足以让邓加理直气壮地坚持自己的防守反击战术。

  纵观整场比赛,阿尔维斯、法比亚诺和卡卡的进球都来自于快速反击,仅有胡安的头球源自阵地进攻。实际上从球员条件来看,邓加有足够的实力去实现比过去的意大利更完美的防反战术。卡卡和罗比尼奥都是长途奔袭的盘带高人,长传到他们脚下,到完成最后射门,传递往往不会超过4次。

  但巴西队之前的连续3个主场平局所制造的危机,并没有完全消失。下一轮与“二当家”巴拉圭的对决才是对“邓家军”最好的考验。

  另外,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以1比0力克哥伦比亚,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