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落幕 丁俊晖惨遭血洗卫冕失败

2009年06月0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20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23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状态奇佳,只用了1小时40分钟就以6∶0完胜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官方赛事冠军,而丁俊晖卫冕的梦想功亏一篑。

  本届江苏精英赛继续保持高水准,吸引到世界排名前16位球员中的10人参加,丁俊晖和艾伦以第一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携手出线,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又先后击败傅家俊、墨菲挺进决赛。两位新星年龄相仿,都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而在职业生涯的3次对阵中,丁俊晖以2胜1平对艾伦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艾伦率先取得上手,以单杆41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二局,状态正佳的艾伦再次长台进攻得手,随即完成单杆71分,实现超分。随后几局,虽然丁俊晖进行了抵抗,但状态神勇的艾伦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3局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率先得分,但进攻黑球失误又让艾伦获得了主动权,北爱尔兰小将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一杆拿下58分。丁俊晖再次上台后还是没有能够上演大逆转,艾伦最后以67∶14锁定胜局,以总分6∶0完胜登上了冠军宝座。

  本场比赛的失利是丁俊晖最近一年中第三次遭遇完败的打击,其中世界系列赛和江苏精英赛决赛中的失利,使得丁俊晖丢失了两个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