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旧将竟为魔术队支招 佩顿:假如我是范甘迪

2009年06月08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总决赛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通过加时赛以101-96战胜了魔术,目前双方的总比分为湖人2-0魔术。

赛后前湖人球员加里-佩顿竟为魔术队叫好,他表示魔术队做的非常不错,但是要想战胜拥有科比的湖人还需要再接再厉。

  “手套”佩顿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表现非常出色,一旦两人发挥神勇,那么魔术队就变成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霍华德能够再稍微出色一点,魔术就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湖人。与此同时,佩顿还表示魔术队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甚至为康特尼-李那个第四节最后0.6秒的投篮没进而惋惜。

  “如果康特尼-李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那个投篮进了,魔术队就不会输掉比赛。”佩顿说:“当然他们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但是就取得胜利而言还不足够出色。”

  与此同时,佩顿还对即将打响的第三场总决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魔术队很难在主场连续赢下三场比赛,佩顿的理由很明确,那就是因为湖人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拥有很难战胜的球员——科比。“如果我是范甘迪,我将表扬我的球员打得非常出色,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打球。”佩顿说:“如果皮特鲁斯和任意一名组织后卫稍微表现好一点,魔术队就可以战胜湖人,前提是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能有今天这样的发挥。”

  “如果我是范甘迪,我将告诉我的球员尽量放松去比赛。”佩顿谈到即将打响的总决赛第三战时说:“魔术将回到主场,在这里他们的球迷会给与他们强大的力量,如果放松一点,他们将会更好。”(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