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四国脚归队恢复训练 杜威郜林状态反胜国足

2009年06月08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6月8日消息,在得到一天半的休息后,申花队员们于今天下午归队训练,四名国脚依旧只是跟随体能教练比利进行体能恢复。

  在上周六与马来西亚国奥队比赛完后,申花教练组给经过一周魔鬼体能训练的队员们一天半的时间休息。“一周体能拉练后,接下来就主要是以技战术训练为主了。”申花教练组表示。在下午的训练中,贾秀全先是单独对后卫进行了专项技术练习,中前场队员则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小范围内传接练习。随后,队员们则被分成两拨,进行了45分钟左右真刀真枪的实战对抗。从训练对抗来看,穿上象征主力红背心的队员们明显在相互配合间更加默契,他们屡屡打出漂亮的配合让老贾比较满意。

  在对抗赛德主力中,成亮、杜威等四名国脚并不在其中,他们依旧只能跟随体能教练比利进行体能训练。“他们回来后,我们先是和马来西亚国奥队比赛,然后就放假休息一天,四名国脚缺席了我们之前的体能拉练,回来得先补上这一课。”申花教练组表示,四国脚还要等一两天才能和大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今天下午在进行完体能训练后,杜威和郜林还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射门练习,两人频频打出的高质量任意球,让门将张晨只能望门兴叹。“在国家队没射几脚门,回到俱乐部反而找到感觉了,好事啊……”申花教练组看到几名国脚脚头颇顺,颇为感叹表示。(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