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联中国公开赛落幕 国乒丢一奖杯日本男双折桂

2009年06月09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昨天落幕,之前战胜马琳/王励勤的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出人意料地战胜了许昕/张继科,从国乒手中抢走了男双冠军。

  日本头号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在世乒赛上曾夺得男双铜牌,是一对实力不俗的搭档。

在首轮淘汰马琳/王励勤之后,昨天决赛中又以4比2战胜了国乒新锐搭档许昕/张继科,夺得双打冠军。两位国乒新锐输得有些不服,张继科认为在球路上自己和许昕是占上风的,只不过第一次配对,不够默契。许昕更是直言,对手实力一般,只不过搭档突然从马龙改成张继科,有点不适应。

  男单决赛,马龙4比0横扫王励勤,继亚洲杯夺冠后再次登顶。马龙认为,自己在能力上已经超过王励勤,即便王皓参赛,自己一样有机会。女单决赛,刘诗雯4比2战胜郭跃夺冠。郭跃和李晓霞夺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