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季奇预测国安2-0泰达 铁帅戏称他是算命先生

2009年06月10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曾效力天津泰达的国安外援马季奇日前表示,本周末中超的京津之战,国安将以2比0获胜。对此,李章洙笑言:“要是预测准确,马季奇该转行做算命先生了。”

  自马季奇从泰达转投国安后,天津球迷就视他为叛徒,不过谈到泰达时,马季奇对天津更多的是感情,“我在天津度过了美好的两年,正因如此,周末的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一定要踢好。

我预测国安2比0赢”。听了马季奇的预测,李章洙不禁笑出声,“要是马季奇预测这么准,那他不该继续踢球,该转行做算命先生,一定比踢球赚钱。不过,不管是2比0还是1比0,只要胜利我都满意”。

  不过,铁帅的面庞随即又恢复了往常的严肃,他认为泰达的实力绝不容小视,“这是本赛季我们和天津首次交手,过去的不算数。这几天我一直在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与过去相比,天津在打法上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我们虽是主场,但大意不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