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夏季赛程发布 火箭队将与湖人等5球队交手

2009年06月1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NBA短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NBA联盟公布了200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全部赛程,火箭队将与另外20支NBA球队参加这项赛事。比赛从北京时间7月11日开始,7月20日结束,火箭队将与包括湖人队在内的5支球队交手。

  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21支球队是火箭、勇士、活塞、国王、湖人、猛龙、雄鹿、小牛、骑士、黄蜂、马刺、森林狼、灰熊、雷霆、太阳、开拓者、奇才、快船、尼克斯、公牛和掘金。另外,一支由NBA发展联盟(NBDL)球员组成的选拔队也将参加5场比赛。

  首日有4场比赛,火箭队将率先出战勇士队。接下来两天,火箭队将分别迎战小牛和森林狼。此后球队将休整两日,7月16日战开拓者,17日与湖人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清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