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正式加盟皇马比利亚将登陆 皇马或变悍马?

2009年06月10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北京时间6月9日清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AC米兰巨星卡卡已经成为皇马球员。同时卡卡也在巴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皇马。但昨天最热辣的消息还是《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与比利亚的加盟协议已经全面达成,欧洲杯金靴得主比利亚将以3700万欧元落户伯纳乌,本周内就能宣布。

  卡卡上周四就被搞定了

  皇马官网昨日宣布,卡卡与皇马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工作合同,但并未透露卡卡的转会费。此前诸多媒体报道指出,皇马向AC米兰方面所支付的转会金额高达6500万欧元,巴西人则获得一纸税后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

  本周一,皇马完成了签约卡卡的最后步骤。皇马队医组组长在巴西国家队队医的协助下,在巴西累西腓完成了对卡卡的体检。据悉,两家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协议事实上上周四就已经达成了,之所以没有立即公布,是因为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希望这一消息对自己的形象造成破坏,从而导致在上周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上失票。

  比利亚比原价省了千万

  在拿下上周敲定卡卡转会之后,比利亚便成了弗洛伦蒂诺的第二个目标。由于瓦伦西亚背负着5亿4400万欧元的巨债,比利亚被高价让出只是时间问题。

  《马卡报》昨天的封面(左上小图)排版就说明一切,卡卡加盟的消息被缩小到了一小块,毕竟这是早已敲定的买卖,整个过程早已透明,只差最后宣布而已。比利亚敲定加盟才是真正重磅讯息,所以该报又用剪辑图片的方式,提前让葫芦娃穿上了皇马球衣。《马卡报》还披露,“比利亚的签约将在本周内宣布”。

  如果真如该报所言,弗洛伦蒂诺重建银河舰队的决心与步伐可实在大得惊人,当年的一年一巨星现在几乎成了一周一巨星。

  “皇马让我有新动力”

  卡卡为何选择皇马

  “皇马让我有新动力”

  据新华社电 正在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与巴拉圭一战的巴西球星卡卡昨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表示,他签约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是因为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他准备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计划。

  卡卡在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俱乐部主席一直在跟我接触,而且为我准备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团体,这样我们将争取取得西班牙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因此我选择了皇家马德里。”

  卡卡还解释说,他本来是打算继续留在AC米兰队,但是“危机影响了很多俱乐部”,他与俱乐部高层谈过此事,最终大家认为最好的选择是接受他的转会。

  对于他今后的目标,卡卡认为虽然此前他已经取得了很多胜利,但是现在穿上了新的球衣就要去赢得新的胜利。他说:“我马上27岁了,我作为球员已经获得了几乎所有能得到的。我曾经当选为世界最佳,但在这里(皇马)我还什么都没得到过,我将有新的动力。”

  同时,卡卡还透露,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曾经跟他说过,皇家马德里是一个梦幻般的俱乐部,是一个“曾经激励过他,也让球员有更大进步的机会”的俱乐部。他对与劳尔、卡西利亚斯等新队友合作充满希望,他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重新创造俱乐部历史的主角”。

  任我评

  《站在___的门口》

  ○ 本报体育评论员 吴柳健

  很高兴我不用“站在××的门口”,完成一篇高考作文,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尽管我不认为我踢球的智商会输给任何一个考上哈佛斯坦福、牛剑桥桥、清华北大的才子。要知道,仅仅通过一次考试就决定一个人的一生,还是会让我崩溃的。

  但我还得承认“站在××的门口”出得贴近生活,终于让所有的人都有话说了。连我们踢球的都知道,人的一生要跟无数的门口打交道。

  我是一个以家庭为中心的人,当我站在家的门口前,这会让我感到温暖。我是一个虔诚的耶稣信徒,当我站在教堂的门口前,这会让我感到纯净。

  对我来说,这是两个最重要的门口,因为我首先属于家庭和信仰这两个世界,之后才属于全世界的。此外我曾经、以后还会站在很多的门口前,比如车门口、飞机门口、电梯门口、餐厅门口、酒店门口、浴室门口、厕所门口。

  当然,现在我又站在了一个重要的门口前,或许我可以称之为“站在机遇的门口”,与我第一次来到欧洲的门口一样。

  2003年8月18日,我第一次站在了圣西罗球场的门口前。谁会想到6年之后,我850万欧元的无名小卒摇身变成了身价6500万欧元的天王巨星。其实我可以打破齐达内的纪录,不久前,一个叫曼城的阔佬说要花一亿欧元将我拿下。

  面对这样的价钱,只有傻子不动心。自从老板动了凡心,尤其是知道老板竟然舍得花钱搞裸体派对也不愿往球队重建投钱,我知道这地方是待不长了。

  弗洛伦蒂诺的招呼真是及时。

  白色球衣,皇家马德里,白马王子。圣洁、血统、传承,这样的机遇摆在面前时,难怪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都被俘获了。当我站在同样机遇的门口时,请允许我随大流吧。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