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二队35分狂胜中国香港 东亚锦标赛取开门红

2009年06月1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男篮狂胜中国香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今天在日本爱知县打响的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赛中,中国男篮二队以99-64大胜中国香港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16-30、21-23、19-24、8-22,全场比赛中国篮板球46-31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在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中国香港,中国男篮却出现19次失误,对手仅仅16次。

  本场比赛来自广东男篮的周鹏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张楠得到了16分,另外广东球员苏伟也贡献了14分,陈磊和邱彪各得13分。

  比赛一开场中国男篮就利用身高优势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在身体力量以及身高上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男篮内外结合,首节比赛就轰下30分,中国香港男篮仅仅通过中远投得到16分,第二节比赛中国男篮一度有些松懈,对手趁机打出了快攻,第二节比赛中国香港几乎和中国男篮战成了平手,在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甚至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仅仅让中国香港得到8分,最终中国男篮没有悬念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参加本次比赛一共有6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日本和蒙古,中国男篮与韩国、中国香港被分在A组,B组为日本、蒙古和中国台北。

  11日中国男篮将遭遇老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二队最为关心的一场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了了解韩国男篮的情况,为即将在天津打响的男篮亚锦赛做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亚洲无敌
对手实力太弱
  
  • ·李群:对阵韩国是很大挑战 男篮后卫线还有问题
  • ·中国男篮体能教练未报到先隔离 距离解禁差两天
  • ·东道主喜获开门红 日本男篮78-66战胜中国台北
  • ·周鹏投身防守化身MVP 抢眼表现应进入男篮一队
  • ·邱彪:赢球关键在篮板 韩国实力不弱要打出信心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