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体力成取胜最大敌人 击败雷振华是转折

2009年06月10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王励勤为自己加油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0日沈阳报道) 时隔两年,王励勤再次来到沈阳,2年前他两负雷振华,自己的球队也2-3输掉比赛。如今王励勤总算报了一箭之仇,他3-2逆转战胜雷振华,同时也率领上海队3-1力克辽宁,取得了4连胜。

  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王励勤在击败辽宁队之后脸上露出了微笑,他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困难确实比较大,我跟许昕参加了在上海进行的中国VS世界明星对抗赛,今天一大早才坐飞机赶到沈阳,体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应该说我们赛前是没有必胜的把握的,我们做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心理准备。”

  本场比赛之前,辽宁和上海都是3连胜,谁能赢得本场比赛谁将会在联赛中继续领跑。王励勤说,“我们两个队开赛后的状态都很好,我们也想赢得比赛,辽宁也想赢得比赛,就看关键球谁处理的更好。”

  上海队开局不顺,许昕输给了徐辉,这给第二场出场的王励勤带来了很大压力,他开局又0-2落后于雷振华,无疑上海已经陷入绝境。王励勤说,“开局不是很顺,0-2落后雷振华的时候我已经比较困难了,好在我及时进行了调整,最后才能扭转过来。应该说这场球是今天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我输掉了比赛就不好打了。”

  王励勤在比赛中再次出现了慢热的问题,但这一次他及时调整了状态,赛后他也表示:“并不是我慢热,而是雷振华前两局的发挥比较好,我有点不适应。”两年前在这个场地王励勤曾经输给雷振华,但是他表示那场球已经成为过去,自己并未因此背上心理包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