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沈潼:三连胜终结并不意外 联赛漫长淡看胜负

2009年06月10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0日沈阳报道) 梦幻一般的联赛3连胜开局,当辽宁男乒遇到同样3连胜的上海队的时候,谁是王中王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3-1客场击败辽宁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势头。赛后,辽宁男乒的主帅于沈潼坦言,3连胜被终结并不意外。

  于沈潼看来,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实力要强于辽宁,因此输给对手并不意外,他们有心理准备。“结果不是很意外,但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有机会的。”于沈潼说,令他扼腕叹息的是第2场比赛,雷振华在2-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王励勤逆转,“雷振华的开局不错,2-0领先,第4局有10-8领先,但是却被对手抓住机会追回一局,第5局也一度领先,最终被经验丰富的王励勤逆转,这应该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辽宁男乒输掉这场比赛的确非常可惜,他们在双打的比赛中也是很遗憾的2-3败北,于沈潼认为这都是受了雷振华被逆转的影响,“我们的双打心理受到了影响,包括雷振华的第四场也发挥的不理想,没有调整过来。我们在比赛中尽了最大的努力,机会来了,但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今天我们第一场的徐辉打的不错,这很不容易。”

  输掉了比赛,于沈潼却长出了一口气,他说:“比赛很漫长,还有15轮比赛,我们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这很重要,把胜负看的淡一些。输了一场不能受到影响,下场比赛马上来了,过程很重要,现在应该忘掉这场比赛了。”谈到雷振华的表现时,于沈潼说:“他今天两场球第一场不错,第二场背上了思想包袱,应该说第一场比第二场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