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参赛名单正式出炉 傅家俊顶替丁俊晖出征

2009年06月11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6月10日报道)台球联盟杯虽然非国际台联主办,但因为丰厚的奖金和25秒出杆规则,成为世界台坛最受关注的赛事。新赛季联盟杯将于9月3日正式打响,近日联盟杯参赛球员名单正式公布结果,过去多年连续参赛的丁俊晖榜上无名,名额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所顶替。除了傅家俊之外,参加联盟杯的另外六名选手分别是奥沙利文、墨菲、希金斯、罗伯森、亨德利和特鲁姆普。>>>您认为丁俊晖和傅家俊谁更有资格参加联盟杯?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过去五个赛季均获得联盟杯冠军,今年将向第六次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奥沙利文的入选实至名归。苏格兰人希金斯凭借世锦赛冠军身份也得以入围;墨菲本赛季成绩相当骄人,英锦赛冠军得主,本届世锦赛又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惜败希金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早晚还会回来的!
傅家俊近期表现地区更出色!
他俩谁参赛都一样,我都支持!

  “墨尔本机器”罗伯森的入选有些出乎意料,上赛季巴林站笑到最后夺得冠军,澳大利亚人曾经在2007年的联盟杯上小试身手,但因为不太适应25秒的出杆规则成绩一般,外界有分析认为,澳大利亚人参战联盟杯,和主办方考虑到澳大利亚的台球市场有直接关系。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台球手,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众望所归受到邀请参赛,在今年5月结束的世锦赛上,不被人看好的亨德利状态重返巅峰,成功闯入八强后上演了经典的单杆147满分纪录,“台球皇帝”炉火纯青的台球技艺不减当年。

  从冠军联赛中脱颖而出的特鲁姆普最令人期待,目前现世界排名第30位的特鲁姆普首次参加联盟杯,之前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采访时,特鲁姆普直言,参加联盟杯的最重要意义在于收获高额奖金的同时,他十分期待着和众多世界一流高手对抗的机会,他希望通过联盟杯,从而提高自己在世界排名赛中的排名,挤进前十六名行列。

  曾经是联盟杯常客的丁俊晖此番落选令人吃惊,但细究一下不难发现,作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选手,傅家俊的入围无可争议,而且上赛季的英锦赛亚军身份也为他参战增加了沉甸甸的份量,但无缘联盟杯,对丁俊晖经济方面而言是一个损失,联盟杯的奖金也十分丰厚,每一局获胜将直接获得1000磅的奖励,如果选手单杆过百将会得到另外的1000磅,奖金之高令人难以置信。“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失去联盟杯的名额后,也使得丁俊晖厚积薄发,全身心地投入到世界台联的的重要排名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